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欣宜笑郑少秋玩牌反应慢 到父亲家拜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4: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郑欣宜昨天出席公开活动,她透露已到过父亲郑少秋家里拜年,还一起玩牌。她笑着透露那么多年没在一起玩牌,父亲反应慢,最后成为输家。

郑欣宜(图左)透露春节给父亲郑少秋拜年郑欣宜(图左)透露春节给父亲郑少秋拜年

  郑欣宜(微博)又指父亲家里放置了一棵小桃花,其男友Mark也有围着桃花兜圈。郑欣宜说:“爹地说围着桃花走便有桃花运,虽然桃花倚墙而放,阿外(指Mark)便蹲在地下围着桃花走,哈哈。”

  说到早前有报道指郑欣宜和男友在街上吵架,她更怒撇男友不顾走人,对此她坦言五年感情一定会有争执,不过怎么也不会怒撇对方,估计该报道的相片应该是去年12月初拍下的,他们新年已没事,还一起开心去拜年。郑欣宜表示:“当天我们一起庆祝拍拖五周年,后来发觉有记者拍照都有点讨厌所以走人。”

  郑欣宜男友Mark已多年参加马拉松比赛,去年她到场时,男友已经跑完。今年她会现身为男友打气,她说:“他游泳都很厉害,以前是加拿大三项铁人队友,但他不喜欢踩单车,相信不会再参与三项铁人赛,他运动方面很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