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高凌风疑与妻已签离婚协议 自嘲情场败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7: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日,高凌风友人透露,高凌风跟金友庄已经签好离婚协议书,只差户政登记最后一步,但高凌风近日则表示:“不管继续走下去或是各自精采,即将做出明朗化的决定,让这件事告一段落!”

高凌风(左)过年跟儿子宝弟到北京走唱。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高凌风(左)过年跟儿子宝弟到北京走唱。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金友庄不透露对未来想法。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金友庄不透露对未来想法。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过年期间,高凌风(微博)几乎都在内地工作,这两天才回台湾,但高凌风一位好友指出:“听金姐(金友庄)说,都签好了,就看什么时候去登记完成。”扔出年后夫妻分飞“震撼弹”。

  近日,高凌风也在微博贴上跟邵昕的照片并留言“无伴一身轻”,还自嘲是情场败将,似乎呼应跟金友庄准备离婚的传闻,但高凌风昨回应:“那是在工作,刚好我们身边都没有老婆在,不然你写我们赶离婚潮释放能量好了!哈哈哈。”

  高凌风目前对于婚姻动向没有透露口风,但过两天却要带儿子宝弟去深圳上财经课程,高凌风透露:“课程只有3天,却要7万元(新台币),希望小朋友可以提早了解如何理财,宝弟现在身高181公分,长大了需要知道不止是你要如何爱钱,而是要让钱更爱你!”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