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冯巩爱徒贾玲酒驾被拘 央视否认与春晚有关(图)

  导语:1月30日晚上6时,一条由某网友上传的“冯巩的学生贾玲1月19日在京酒驾,已被相关部门拘留”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

贾玲(资料图)贾玲(资料图)
网友昨日曝出的贾玲“酒驾”照网友昨日曝出的贾玲“酒驾”照

  网友:春晚笑星被拘?

  前晚6时,某网友发布“又有明星酒驾了,春晚笑星贾玲酒驾恐已被刑拘!”的消息,在网上疯传。该网友称,“小女纸(子)绝对不是信口开河哦:1月19日晚上12点多,俺和妈咪开车路过朝阳门还真撞上了她。贾玲开着一辆白色的奥迪Q5被拦下……贾玲对着测酒仪吹了好几遍,最后还下车和一个胖胖的交警叔叔嘀咕半天。可惜没看到结局啊,终生遗憾啊!今天上班,闲来无事就看了眼各大春晚的小品,看见贾玲那个《女人N次方了》,还挺逗,看完顺便逛了趟贾玲的微博,发现她自从1月19日晚上8点19分以后就再也没有更新过微博,和俺撞见她那晚的时间十分吻合……”

  此消息立即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

  春晚:被换与酒驾没关

  在2010年央视春晚中,80后相声演员贾玲凭借“酷口相声”《大话捧逗》走红。之后,贾玲与白凯南又成功登上了2011年央视春晚。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央视龙年春晚负责语言喜剧类节目的统筹王宝社,他对此消息予以否认:“完全没有的事。”

  当问:“今年春晚,冯巩表演小品《爱的代驾》原是贾玲,为什么中途又换上了阎学晶?”

  王宝社证实说:“当初贾玲与冯巩表演《爱的代驾》,是导演组确定贾玲上的。之所以后来又换上了阎学晶,是因为贾玲本人不愿意演。她与师傅一起演很拘谨,与贾玲所谓酒驾没任何关系。”“导演说(我)像师傅的女儿不像媳妇。我就下来了。”贾玲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

  昨晚7时,记者又国际长途连线负责贾玲维也纳演出的中奥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常先生,他证实说:“我们已从网上看到国内网络传播的消息。但全部是假消息。正月初一,她就随中央电视台摄制组来到奥地利、意大利演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