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爱上烹饪 陪拉姑超市买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1:25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谢霆锋前日化身住家男人,相约母亲狄波拉(拉姑)到超市买菜。盛传和张柏芝复合的他,直认有和对方吃团年饭及开年饭,虽然透露还在跟张柏芝处理离婚事宜,但问到复合机会,谢霆锋继续留有余地:“没否定(复合这个机会)!我之前都说过,不管怎样都是为了两个小朋友。” 

霆锋忽然送上拥抱,哄得拉姑很开心霆锋忽然送上拥抱,哄得拉姑很开心
拉姑和霆锋到超市买菜拉姑和霆锋到超市买菜

  当日下午,谢霆锋抵达超市陪拉姑买菜又买肉,期间两母子聊个不停,霆锋主动帮忙推购物车,未几已买满两大篮。当有客人认出霆锋上前要求合照时,心情大好的他也来者不拒。除了拉姑透露霆锋最近爱上烹饪,谢贤也大赞霆锋手艺了得,“他有空就会煮饭,还会煮给一班兄弟吃,十几个人,多到不得了,他都不怕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