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那英8岁儿子高兴私房照曝光 帅气正太范儿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在歌坛那英是地位无与伦比的天后,是后辈女歌手们顶礼膜拜的偶像。作为天后,那英的感情生活也是大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那英和儿子那英和儿子
那英儿子那英儿子
那英儿子那英儿子

  当年和足坛“浪子”高峰的一段情曾经是最受关注的文体联姻,但这对“金童玉女”在那英(微博)生下儿子高兴后却以分手收场,而高峰在后来大婚时更极力否认和那英曾经结婚过,让这段失败的感情更让人 唏嘘感叹。

  经历一次失败感情的那英遇到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孟桐,并生育了宝贝女儿苹果,两人的感情虽然低调但却是公认的幸福,那英甚至为了保护老公和媒体翻脸,孟桐也心甘情愿做那英背后那个男人。感情坎坷的那英终于收获了自己追寻已久的真是幸福。而那英和高峰生下的儿子高兴也已经8岁了,正太范十足 非常帅气可爱,和孟桐的关系也非常好令人羡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