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蔡依林单独游玩疑恋情转淡 锦荣被下封口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08: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蔡依林与锦荣1年半热恋情疑转淡,蔡依林3日晚在微博写道“下雨天,包紧紧天”得意自己外出没被粉丝认出,4日又发文“睡不饱的时候会不会看什么不开薰(心)?”4日锦荣则与好友开心外出,也不见蔡依林,游乐行程、心情不同调,VJ恋是否变调,锦荣被下封口令,公司要求他不要说太多。

 蔡依林在参加完湖南卫视跨年活动及商演后,开始放大假,情事也转为低调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蔡依林参加完湖南卫视跨年活动后,开始放大假,情事也转为低调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蔡依林将全身包紧紧,仅露出一双电眼逛夜市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蔡依林将全身包紧紧,仅露出一双电眼逛夜市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锦荣(左)与好友外出度周末,身边没看到蔡依林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锦荣(左)与好友外出度周末,身边没看到蔡依林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锦荣秀出自己新买的滑板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锦荣秀出自己新买的滑板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蔡依林(微博)自从前年9月和锦荣交往后,热恋的好心情完全挡不住,出游画面不断曝光,小俩口爱得大方,但3日晚她在微博晒游宁夏夜市照片,第二天锦荣则与好友出游用餐,并在自己微博写“今天的午餐是巧克力冰淇淋,好开心!”蔡依林则在1分钟后又写道:“睡不饱的时候会不会看什么都不开薰(心)?”

  锦荣吃完冰淇淋后,回家前又到素食餐厅用餐,胃口极佳,回家时见到记者访问,也不闪躲,追问最近还常跟蔡依林见面吗?锦荣腼腆地说:“当然。”而蔡依林微博文章中,感觉心情不佳,但锦荣却说:“不是啊!我觉得她心情很好。”

  蔡依林晒夜市照片,被问他是否也在场?锦荣哈哈笑说:“也许!”锦荣一改以往态度对情事语多保留,去年过年他到蔡依林新庄老家一起过年,今年是否有到蔡家吃年夜饭?他不想回答:“公司说我应该不要回答这么多问题。”

  至于连休2周的蔡依林过年期间都在做些什么?其经纪人王永良表示:“她和蔡帮去了一趟宜兰,麻将则是打了4天,其他时间几乎都待在家。”据悉宜兰行,锦荣也没有爱相随。过去她外出商演,一回台北都充分把握机会与男友相聚约会,最近无工作,反而各玩各的,令人玩味。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