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乐基儿怀孕撒娇召夫 黎明赴美慰妻陪过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08:52  中国娱乐网

  导语:据知已怀孕三个多月的乐基儿近日心情不好还成天作呕作闷,在旧金山安胎期间更不时撒娇要见老公,黎明完成手头上工作, 1月16日即带上经纪人陈善之、司机及女助手急急赴美陪老婆过年。黎明陪足老婆一个星期,心广体胖的乐基儿于大年初一早上送老公去机场,临别时还与黎明来个爱的抱抱,打破之前的分手传闻。

大年初一乐基儿送黎明去机场, 黎明下车后,乐基儿接着下车,更主动张开双手要和老公抱抱大年初一乐基儿送黎明去机场, 黎明下车后,乐基儿接着下车,更主动张开双手要和老公抱抱
黎明与乐基儿紧紧相拥10秒左右,临别前依依不舍黎明与乐基儿紧紧相拥10秒左右,临别前依依不舍
黎明黎明

  与黎明(微博)结婚快四年的乐基儿,去年圣诞节先在上水独立屋二人世界庆祝,翌晚她即独自飞往老家美国旧金山,安胎兼探望家人,而另一任务就是收拾新家,等黎明过来好好享受。去年三月花四千万港币在旧金山Ruby Hill买下豪宅的黎明,一直都没有到访新家,这次乐基儿先飞旧金山打点好一切,希望可与老公在新家团年。黎明早前曾向乐基儿承诺,完成手头上工作,便会即飞旧金山,但他迟迟都没肯动身,搞到身在美国的老婆乐基儿心情不好。知情人士说:“Leon去年开演唱会,加几个国内商场秀,已经有上千万入袋,所以他不愁没事情做。年初做几个活动,Leon才临时决定会放农历年假,还请公司同事一起去美国玩。其实 乐基儿在那边早就发脾气,农历年一定要一家人团年,加上乐基儿最近成天作呕作闷不舒服脾气差,所以Leon这次系过去慰妻!”

  黎明去年在旧金山普林斯顿区买的Ruby Hill豪宅,大屋连花园和车房约有一万二千呎,足足比香港的上水现居大近四倍,难怪可同时容纳经理人陈善之和两名助手。屋苑内设备齐全,除了屋内有私家泳池外,更有私人高尔夫球场,而且有多个club house、大型超市及便利店。近年爱上喝红酒的黎明,更可在豪宅旁的红酒庄喝红酒。记者连日来在豪宅外守候,都不见二人踪影,相信二人宁愿静静地在屋内过二人世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