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渝民盼40岁前结婚生子 羡慕身边朋友成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1: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近日,周渝民到港宣传新片《新天生一对》,他与小小彬饰演父子,现实生活中,周渝民希望40岁前结婚生孩子,也不排除闪婚。“若有一天突然出现对的人,想结婚生孩子的话,我就会去做。”

周渝民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周渝民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周渝民到港宣传新片《新天生一对》,他与小小彬饰演父子,虽然这是他入行以来首次饰演父亲角色,不过拍摄前并无特别为角色作准备工夫。“导演按顺序拍摄,由我与小小彬初见面有点陌生、不自然,到父子互相认识、熟络之后再分开,情绪一气呵成。”

  现实生活中,周渝民曾幻想25岁结婚生小孩,可惜没遇到适合对象。“真的要做爸爸、组织家庭,其实并不简单,首先要找到好的另一半,我还未找到。我的生活圈子太小了,又不爱去交际场合,诚心拜托有适合我的,请推荐给我!”周渝民现在希望40岁前结婚生孩子,也不排除闪婚。“若有一天突然出现对的人,想结婚生孩子的话,我就会去做。”

  周渝民坦言想谈恋爱,因为见到身边朋友都谈恋爱,感觉很温暖。“我的身体状况不好,之前经常感冒,有另一半的话,会好好照顾我。”他没有具体的择偶条件,生活简单就好了,不过很难找到。

  周渝民非常喜欢《新天生一对》,因为过往他拍的都是爱情片,80%戏分是谈情说爱,这次主要是谈父子情,与亲切的小小彬配合得很好,打成一片,更成为要好的朋友。“虽然很多人指小小彬成熟,我倒不觉得,其实他也是小孩,很有童真,见到新奇可爱的东西,都会流露天真的一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