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坤微博上与网友交流动漫 不断被大家PS(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5:3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导语:春节期间,陈坤的微博简直成了动漫秀场,各种动漫人物层出不穷,更有漫友将陈坤照片PS成各种动漫人物及电影人物:《圣斗士》中的沙加、《哈利波特》的马尔福、《海贼王》中的香吉士……玩得不亦乐乎,而陈坤也很开心地和大家一起交流。

陈坤动漫形象 陈坤动漫形象

  发现:陈坤(微博)也是动漫迷

  每一个漫迷其实内心都非常希望自己成为某一个动漫人物,甚至参加cosplay的活动,并且有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名字与生活(二次元是动漫迷对动漫所在的平面世界的称呼,而三次元则是指现实世界)。

  从陈坤微博中转发的网友对他的cos形象可以看出,陈坤几乎适应了每一个动漫人物,《圣斗士》中的沙加、《哈利波特》里的马尔福、《海贼王》中的香吉士……个个都cos得非常到位,这也托了他那张极具立体感的脸的福。陈坤经常在微博中分享推荐动漫的相关东西,他曾经在微博中推荐过日本动画片《Fate/zero》,就引来了无数漫友的关注,有网友就把他的照片PS成了里面的迪卢木多奥迪那。陈坤自己也在微博中说:“二次元和三次元从来就没有墙!”

  陈坤:我不介意大家对我PS

  陈坤很多个微博头像都是动漫人物:鸣人、我爱罗等人。陈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平时我挺喜欢看电影、动画片,觉得好看了就会推荐一下,后来在微博上看到很多人都关注,我也挺高兴的。”对于网友PS自己的照片,他完全不在意,“我觉得完全没问题,因为我自己也看动漫,所以我很理解喜欢动漫的人,我没觉得这是个问题,觉得这样很有意思。反而我收到的回馈是他们觉得我和他们是一起的,他们觉得很高兴,我也是。”

  从陈坤的微博不难看出,他对日本动漫尤为喜爱,他说:“很多部动漫我都在追,《火影忍者》、《死神》、《海贼王》等等。《圣斗士》还是我的挚爱,我最喜欢黄金圣斗士处女座的沙加,他是最接近佛的人。”

  看动漫:是很好的交流方式

  很多中国人都觉得动画片是放给小孩看的,甚至有很多家长限制孩子看动画片。

  但如果家长就很喜欢动漫的话,就不一样了。陈坤已为人父,也表示说看动漫是父子很好的交流方式,“我喜欢给儿子讲故事,陪他看动画片,准确地说,其实是儿子陪我在看动画片。每次回家我都会陪儿子一起看动漫,

  而且我发现这变成了我们之间很好的交流方式。”之所以这么喜欢动漫,陈坤说:“我觉得那些动漫世界很单纯、很美好,我从小就喜欢,看动画片既放松又能享受想象世界中的精彩,很多时候我也希望能够借此与更多的朋友更畅快地沟通。儿子喜欢看,我觉得也没什么,那都是美好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