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欧弟屡晒出浴性感照被骂丑 愤怒回击:就该自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07: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艺人喜爱用微博与粉丝互动,分享生活大小事,只是昨日凌晨欧汉声(欧弟)在微博发怒,写下:“自己的微博就要大胆的放自拍照!”,原因疑似他频频上传睡前自拍,惹来网友谩骂。

欧弟自拍照欧弟自拍照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喜欢在微博上传自拍照的欧弟(微博),日前连续三天留下睡前倩影,支持他的网友叮咛要欧弟别太晚睡,除夸奖他长的帅,还有人表示:“出浴照太性感了!”,纷纷要求更多的出浴照。

  不过欧弟的自拍照也引来部分网友批评,指出:“那么自恋干嘛?”、“没有其他东西可以拍了吗?”,甚至有较夸张的网友说:“长那么丑还要放照片吓人!”激动言论已涉及人身攻击。

  看到网友批评后,昨日凌晨欧弟表示:“请大家把话传出去~自己的微博就要大胆的放自拍照!不用管那些闲人!说别人什么自恋!本来就该喜欢自己!自己都不喜欢自己了谁会喜欢你!”

  欧弟甚至还反问网友说:“我的微博不放我的照片!难道要放你妹的吗!!!”,该句被网友奉为是经典名言,短时间内吸引近7000位网友转发,大家力表心有同感,夸奖欧弟讲的超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