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千嬅怀孕5个月上围升级 丁子高满意老婆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07:3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怀有龙BB5个月的杨千嬅日前与老公丁子高一起出席春茗。

杨千嬅自曝胖了14磅杨千嬅自曝胖了14磅
丁子高向来满意太太身材丁子高向来满意太太身材

  适逢杨千嬅(微博)38岁阴历和阳历的生日,大会安排送上生日蛋糕和大批BB玩具做礼物,哄得千嬅相当开心,千嬅自曝胖了14磅,被问到上围是否有升CUP时,丁子高(微博)立即抢话说向来满意太太身材,千嬅笑说,你吃了诚实豆沙包啊?这些私隐都说出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