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Makiyo殴打的士司机视频曝光 穿高跟鞋猛踹两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艺人Makiyo日本友人友寄隆辉殴打出租车司机案再曝惊人内幕。

律师余俊儒8日出示林姓司机当晚所戴的帽子律师余俊儒8日出示林姓司机当晚所戴的帽子

  被害人的律师昨上午拿出曾被踹上鞋印的林姓司机的帽子,反驳友寄否认踹头说法;随着监控录像带的曝光,明显看到友寄凶狠地对司机踹踢施暴,前后长达近一分钟。而原辩称未出手、仅踹车门的Makiyo,更涉嫌对奄奄一息的林某踹了两脚。

  监控画面显示,穿著黑色运动服的司机林余骏不断被友寄挥拳殴打、推拉踹踢,倒在人行道上;后来蹬著高跟鞋的Makiyo涉嫌跑过去用力踹了一脚,而她踹一脚还不够,失控似地要再踹,反而是友寄出手推她一下,但Makiyo毫不留情,还绕过去再踹一脚。

  同行的丫子、湘莹则是愣在出租车旁边,动都不敢动,四人随后拦车离去。

  Makiyo等人在检察官第一次传讯时,供词趋于一致,但随着新的事证出现,他们的说词陆续被踢曝,检方怀疑四人串供,将再次传唤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