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Ella羽毛裙秀白嫩长腿 自曝男友用回忆录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Ella(陈嘉桦(微博))昨在台湾出席活动,身穿可爱蓬蓬裙,浑身散发女人味一脸幸福。她娇羞透露未婚夫赖斯翔(马来糕)求婚过程,很用心让她很感动,而且两个人都哭了。

EllaElla
EllaElla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Ella大年初四宣布5月5日步入礼堂,收到外界许多祝福,感到相当幸福。被问求婚过程,Ella娇羞的支支吾吾,猛喊:“好害羞喔!”她甜蜜的说:“他非常用心,两个人都有哭。”

  马来糕亲手制作一本两人的回忆录送给Ella,粗线条的Ella原不知情,单纯以为只是一份礼物,一直到看了三分之二,才惊觉是求婚,而最后一页爆炸性的一句“Will you marry me?”让Ella掩面哭了,一旁忐忑不安的马来糕也落泪。

  两人哭成一团,结果Ella一句:“那现在要干嘛?”缓和彼此喜极而泣的情绪,她搞笑的说:“你知道吗?就像跨年倒数完那样,然后接下来也不知道要干嘛!”

  近日Ella开始着手准备婚礼,表示想尝试各种款式的婚纱;婚礼计划有三场,分别在屏东、台北和马来西亚。媒体询问婚礼细节,赶着离开的Ella说:“还是要跟我老公讨论一下!”这声“老公”喊的超顺口,她惊吓赶紧纠正:“啊!不是,是未婚夫,未婚夫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