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湾歌坛大姐大凤飞飞因肺癌去世 官网遗言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7: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凤飞飞1月3日因肺癌去世于香港,享年60岁。

歌手凤飞飞歌手凤飞飞
凤飞飞遗言官网截图凤飞飞遗言官网截图

  “帽子歌后”凤飞飞的官方网站上也随即在“留言板”上公布了这个不幸的消息,并且透露凤飞飞在临终前说:“我这一生,过得快乐,活得精彩,感谢陪着我一起走过这段精彩岁月的彩虹姐妹兄弟们,没来得及唱的歌,下辈子再唱給您们听!”

  凤飞飞常年委托的法律顾问江燕伟今天(2月13日)出面代为召开记者会,宣布这件令人遗憾的消息。江燕伟表示,凤飞飞在1月3日凌晨3时19分病逝,当时家人都陪在身边。

  凤飞飞去年6月筹备小巨蛋演唱会时发现声带异常,她休息后进行详细检查,才发现已经已罹患癌症,声带异常也是肺癌扩散影响。上月1日,凤飞飞病情恶化送医,3日病逝。

  凤飞飞本名林秋鸾,台湾桃园大溪人,台湾歌星、综艺节目主持人。1971年进入电视台出演电视剧、节目主持人,获“最受欢迎的女歌星”称号。凤飞飞是电影《枫叶情》、《我是一片云》主题歌的演唱者,其演唱的《追梦人》被歌迷视为经典。凤飞飞歌唱生涯中出版各类唱片近百张,成为台湾歌坛的大姐级人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