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黎明甜蜜透露情人节计划 当宅男品尝乐基儿厨艺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微博)近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微博)香港委员会大使”兼委员身份,出席《小画家大梦想绘画比赛》为小参赛者打气。一向不爱谈私人事的黎明,当天竟一反常态,大方透露已为太太乐基儿准备了情人节礼物,今晚将留在家中等老婆煮饭。

黎明黎明
乐基儿乐基儿

  虽然当天出席完活动后,黎明即飞上海,但他表示情人节当天会赶回香港。问到如何庆祝情人节,他说:“都是吃饭啦,不会出街。(两个人一起煮饭吃?)她煮啦,不要叫我。(买礼物了吗?)还没买,不过前几天我看了一部电影,里面有一份挺有趣的纪念品会去买。(是什么呢?)颈链。送给女人的东西还没送就讲出来就没有意思。做艺人有时很尴尬,不懂得回答男女感情的事情。”至于最近太太乐基儿再被传有喜,黎明就表示当爸爸顺其自然,他自己不急,急也急不来,暂时比较心急有好剧本。

  相比黎明的大方回应,太太乐基儿态度则有点不耐烦。近日晚她撇下老公黎明,与数名男女友人到铜锣湾晚餐。晚上11点离开时,被问到情人节会跟黎明去哪里玩,收到情人节礼物没有,乐基儿一概没有回应。只见她步履轻盈,不似有孕,有记者提醒她走路时小心肚子,她闻言即抛下一句:“神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