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胡杏儿与黄宗泽陷冷战七年情危 疑秘交黄少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7:35  金羊网 微博

  导语:作为公开七年恋情后的第一个情人节,看似稳定的黄宗泽(微博)和胡杏儿(微博)却出现暗涌。继黄宗泽被港媒直击趁女友到内地拍剧而“独自去偷欢”,香港有周刊也报道胡杏儿桃花朵朵开,获同剧拍档、高大猛男黄少祺照顾有加,在剧组两人笑着开工,晚上收工更甜丝丝撑台脚、同返酒店。不过黄宗泽唔使担心,胡杏儿已经第一时间回应,原来又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胡杏儿被曝与猛男同回酒店胡杏儿被曝与猛男同回酒店

  男搭档善解人意

  现年40岁的黄少祺有“台视一哥”之称,模特儿出身的他高大威猛、身形健硕,在内地剧集《金玉满堂》中与胡杏儿饰演情侣。首次合作的两人私底下一见如故,记者片场直击,两人一碰面即热情打招呼问好,黄少祺更体贴地奉上亲自买的热腾腾咖啡,让胡杏儿喝着取暖。等埋位空当,两人总是会坐在一起聊天。黄少祺善于制造话题,取出手机跟胡杏儿分享,聊得分外投契。至晚上收工,两人各自回酒店梳洗后再约好晚饭撑台脚。席间,两人有说有笑兼把合照放上微博,只听到全程胡杏儿跟助手都笑个不停,笑声甚至从包厢传到大厅。饭后两人一起漫步回酒店。

  胡杏儿赞“好人”

  胡杏儿承认跟黄少祺很聊得来,言谈间更对他赞不绝口。事实上黄少祺人缘极好,剧组工作人员都喜欢他:“他很Man、很有风度,性格调皮、口甜舌滑,对吃喝玩乐、运动、演戏都很有心得,总之一句话他有型、有魅力。剧中很多女星,不过他尤其跟胡杏儿感情要好,两人整天黏在一起。”

  胡杏儿亦认为黄少祺人很好。问是否觉得对方在追求她,她就很大反应地说:“不会啦,我们只是同事、好朋友。”她又否认因为黄宗泽被拍到醉搂辣妹导致两人冷战。至于情人节是否会一起过,她就说可能大家都要开工,不过又强调不会跟黄少祺单独约会,免得被外界误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