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Ella即将结婚极力维护男友 不爱钻戒更爱黄金戒

  导语:Ella(微博)大年初四宣布5月5日将和外号“马来糕”的男友结婚后,近日再确定婚宴订于某星级酒店,至少席开40桌。拍拖之初,男友被翻旧底,Ella始终一力维护男友。待嫁新娘更是郑重为男友正名:“他叫赖斯翔,我不是要嫁给吃的(马来糕)!”

Ella和男友Ella和男友

  两人交往一年多即步入婚姻,问赖斯翔如何“收服”未来岳母,Ella的答案很妙:“因为他总是把饭菜吃光光。”Ella从订婚、结婚到婆家马来西亚宴客,喜宴将分三摊举行,所需礼服超过10套。她透露将有3组设计团队为她量身打造嫁衣,也极可能和好姐妹Selina一样,订制一套梦幻的VeraWang白纱。至于希望男友送什么样的婚戒?她说:“钻戒也可以,但我喜欢黄金复古的,比较有传统的感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