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雅芝小儿子入行拍戏 老公情人节送甜蜜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4:3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面貌几十年如一日的赵雅芝(微博)和律师老公黄锦荣虽然结婚多年,但到现在都是那么甜甜蜜蜜,经常一起手牵手现身。新年时候,记者还拍到两夫妇丢下子女去旅行过年,记者时候得知,两人原来是去浪漫花都旅行。

  赵雅芝小儿子入行拍戏 老公情人节送甜蜜礼物   赵雅芝小儿子入行拍戏 老公情人节送甜蜜礼物

  黄锦荣样子看上去老实本分,但原来他除了会陪老婆旅行,对于情人节也早有准备。早两日,他就去买巧克力,还跟营业员说老婆不喜欢太甜。

  赵雅芝夫妇这么恩爱,子女也都很有出息。记者之前就见到他们的三少黄恺杰。这位娱乐圈星二代原来是在北京半工读电影课程,刚刚拍完一部全新人演出的内地剧,还说有兴趣签TVB。三少日前带了拍拖五年的女友Denise出来,这么长情又专一,实在有老爸的遗传。坐他对面的,还有林建名的女儿林炜珽,这位千金最近终于回家帮爸爸做娱乐事业。同场的还有郭秀云爱子钱景峰,说自己正在学做PR。

赵雅芝和黄锦荣 赵雅芝和黄锦荣
黄锦荣 黄锦荣
黄锦荣挑选情人节礼物 黄锦荣挑选情人节礼物
赵雅芝小儿子(左一) 赵雅芝小儿子(左一)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