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邓建国结新欢似恶炒 前女友讽:他和谁都说结婚

  导语:还清债务、摘掉老赖帽子后的邓建国(微博)又开始高调起来。日前,邓建国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除了宣布《公主出山2》——《公主回宫》正式启动,全面向全国海选演员外,还特意将新任90后“未婚妻”刘阳介绍给媒体,并称已私定终生,今年不排除再一次结婚。

邓建国和新女友邓建国和新女友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前90后女友黄梓琪,对于邓建国此举她直言:“结婚?他和谁都这样说吧。”据初步了解,曾与邓建国有过关系的“未婚妻们”,还包括宋妍、韩燕宁、杨媚媚等已超过5位。

  他的手段:

  索吻被拒,称收视高就结婚

  早前摘掉“老赖”帽子的邓建国近日动作不断,先是《公主出山》顺利杀青,接着又于15日宣布《公主出山2》将于本月22日在南海影视城开机,并扬言要“在五年内打造50个广东本土演员”。而令人更为关注的是,此次亮相邓建国高调宣布已有了新的小娇妻。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现场媒体记者处获悉,邓建国透露,新女友在他的公主系列第一部《公主出山》中扮演丫鬟,是东北哈尔滨姑娘,“她(新女友)有迷人的酒窝,关键是性格好,心态平静。”他承诺如果《公主》第一部收视好的话,今年也考虑再结婚,再办喜酒。

  “我追了她一个月,情人节那天才追到手。我们买了情侣手表,一起看了电影,还送了她玫瑰花。”不过当他欲与新女友现场亲吻时,却遭女方当场拒绝。

  他的人品:

  高呼真爱,前女友“不相信”

  距离上次“情伤”还不到两个月,邓建国与他的上一任小娇妻黄梓琪已经分道扬镳,各有新欢。邓建国也表示与黄梓琪不再有联系,互不干扰,分得彻底。邓建国表示,如果上次和黄梓琪结婚带有炒作成分的话,这次是坚决没有,他是真心爱刘阳。而新任女友刘阳则回应也不知道看中邓建国哪一点,但认为“这样的感情有挑战性。”

  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黄梓琪,她正在高兴地骑单车玩。“情人节我和自己的朋友一起过的,目前在哥哥开的公司上班,感觉不错。”对于邓建国再觅新欢将结婚的举动,黄梓琪淡定表示:“结婚?他一直都这样说,和谁也都说吧。”黄梓琪透露,分手后也没有考虑再进娱乐圈,感情方面则随缘。“关于因为流产分手的情况,我不想有任何回应。他(邓建国)现在和我也没什么关系了。”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综合报道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