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濠萦不在意陈奕迅湿吻何韵诗 称是小儿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1: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前晚陈奕迅(微博)与何韵诗(微博)在黄伟文作品展尾场湿吻、摸胸及扫臀,虽然动作火辣,却没有激怒老婆徐濠萦(微博)。前晚徐濠萦出席活动时,说自己并不在意,只是小儿科,自已也是边看边笑着起哄。

徐濠萦称没有为老公陈奕迅湿吻何韵诗而不开心徐濠萦称没有为老公陈奕迅湿吻何韵诗而不开心

  徐濠萦笑说替何韵诗不值,便宜了老公,她说:“可能是大陆人不知道那首歌有什么意思,所以才在微博疯传。其实每晚的演出都有个花样,我事前也不知道,我看到都笑着起哄,有些人觉得我会不开心,其实不会,这次真的是小儿科。”

  徐濠萦指老公已吻过很多人,现场见到他吻何韵诗时,即用手遮住女儿眼睛不准看,她说平时与老公很检点,亲也是点到为止。问她会否乘机给女儿传授性教育?她说女儿早熟,所以有问题会解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