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贾乃亮与韩国女星南奎丽拍吻戏 生怕李小璐吃醋

  导语:由当红小生贾乃亮(微博)搭档韩星张佑赫(微博)、南奎丽(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我的失忆女友》正在北京热拍,该剧讲述一段由失忆引发的唯美爱情故事。近日,该剧主创在北京亮相,贾乃亮透露因为担心女友李小璐(微博)吃醋,和南奎丽演激情戏时心里很忐忑。

贾乃亮与南奎丽携手亮相贾乃亮与南奎丽携手亮相

  贾乃亮近两年片约不断,但与韩国当红明星合作还是第一次。被问及与南奎丽谈恋爱是否有语言障碍,贾乃亮坦言刚开始有点不习惯,拍摄期间也闹出了不少笑话,但很快就适应了。因为南奎丽演技好,人又漂亮,眼睛会说话,贾乃亮坦言跟她“谈恋爱”很有感觉,不过他也承认,因为怕女友李小璐吃醋,跟南奎丽拍接吻戏时还是难免紧张和别扭,好在南奎丽一直鼓励他,“她总是逗我,说我的眼睛像安七炫,还不时讲一些玩笑让我发笑”。

  前人气组合HOT成员张佑赫是首次进军中国影视业,他演绎的并不是和女主角门当户对的“王子”,而是一个“灰姑娘式”的快递小子。“我在这场并不平等的爱情争夺战中争得好辛苦哦!”张佑赫说:“但非常幸运的是,女主角是韩国人,让我演戏很得心应手。这是我在中国的处女作,我想当然是要从‘底层’开始慢慢努力。”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