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慧敏44岁不老肌清纯依旧 招供已过受孕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永远的玉女”周慧敏2月21日前往台湾出席保养品活动。44岁的她穿着粉色礼服现身,皮肤、身材还是跟年轻时一样好。她去年底被拍到进出香港医院妇产科,被传怀孕。2月21日,她被追问是否怀孕?她说:“真的还没有计划要生小孩,我觉得自己已经过了要生小孩的年龄,现在保持现状会比较好。”

周慧敏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身材曼妙周慧敏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身材曼妙

  6分钟护肤

  周慧敏的脸上找不到皱纹,她透露从来不晒太阳,也不随便尝试注射性、创伤性的医学美容,被问1天花多少时间在保养上?她竟说:“很快,大概6分钟,洗完脸以后6分钟就完了。”令人羡慕她的天生丽质。

  周慧敏去年传出为生小孩做最后努力,对此她表示和老公倪震没生小孩的计划,是永远都不生吗?她说:“我不敢说百分之百绝对,因为可能有时候天意让我要小孩子,真的有了、意外有了,我一定会生下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