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阿黛尔戴婚戒疑好事近 全英奖删谢词怒举中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1: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香港“明报”报道,上周在美国格莱美颁奖礼狂扫6项大奖的英国歌姬阿黛尔,前日出席有“英国格莱美”之称的Brit Awards英国音乐颁奖礼,一举拿下最佳英国女歌手及专辑两项殊荣。当日现场,电视台突以节目超时为由,竟要求阿黛尔缩短致谢词,气得她在镜头前高举中指宣泄不满,事后电视台及颁奖礼主办单位分别向她道歉。

阿黛尔。图片来源:香港“明报”阿黛尔。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Kylie Minogue颁发最佳英国女歌手给Adele。图片来源:香港“明报”Kylie Minogue颁发最佳英国女歌手给Adele。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阿黛尔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阿黛尔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刚完成声带手术的阿黛尔,上周复工即成为格莱美颁奖礼大赢家,得奖专辑《21》更因此销量急升两倍,单在美国已卖出超过73万张,继续雄据Billboard流行榜第21周冠军。

  正所谓“好事成双”,前日返回老家,阿黛尔再度成为英国音乐颁奖礼的焦点,赛前3项提名结果包办最佳英国女歌手及专辑两项大奖,让她莫名兴奋。

  为隆重其事,大会先邀请澳大利亚天后Kylie Minogue负责颁发最佳英国女歌手给阿黛尔,两人更热情拥抱,美中不足的是,其后她凭《21》再夺最佳英国专辑,致谢时却忽然遭主持人James Corden打断:“非常抱歉,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要阻止你讲话。”阿黛尔气在心头,冷冷抛下一句:“我可以说,下次再见吗?”然后对准电视台摄影机,高举中指发泄不满。

  阿黛尔返回后台后仍然怒不可遏,她解释此粗暴举动,并非针对歌迷,而是不满大会和电视台,事后网民留言力撑她“中指有理”,圈中人如女歌手Lily Allen亦透过twitter声援:“我要听阿黛尔的致谢词!”又批评电视台有歧视女性之嫌。

  负责直播的ITV电视台及颁奖礼主办单位随即发表道歉声明,希望平息这位歌姬怒气。

  而另一方面,有眼尖的媒体发现阿黛尔左手无名指上,连戴两只戒指,一只款式简单,另一却镶上黄钻,疑似是其男友Simon赠送的订婚戒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