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韩星尹恩惠肥胖旧照曝光 好身材遭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5: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最近,韩国演员尹恩惠旧照近日接二连三地在韩国网络上公开,令不少民众质疑她的好身材。照片中尹恩惠脸蛋胖乎乎,身材丰满,不难想象到她从歌手转型演员后,为减肥曾经历多少艰辛万苦。

尹恩惠旧照曝光尹恩惠旧照曝光
尹恩惠出席活动照片尹恩惠出席活动照片

  韩国某网民曝出了2003年尹恩惠拍摄SBS TV的综艺节目《美丽星期天》时和模特吴美兰一起照的相片。照片中,身高169cm的尹恩惠站在身高174cm的模特儿吴美兰旁边显得非常矮小,并且尹恩惠胖乎乎的脸蛋和丰满的身材被具有完美身材比例的模特儿吴美兰完全比下去了。

  而另一张光着圆溜肚子的尹恩惠的照片也在昨日(22日)曝光。照片中,尹恩惠腹部的赘肉下垂并具有水桶腰,顿时令人联想到她的外号——大力士。不难想象尹恩惠从歌手转型演员后,为减肥曾经历多少艰辛万苦。而在20日尹恩惠参与电影《爱情小说》的VIP试映会时,比14日举办日本粉丝见面会时还胖一些。

  虽然有些网友担心“是不是减肥反弹了”,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看起来很健康”、“说实话,现在的演员都太瘦了,绝对不是尹恩惠太胖”、“比瘦成纸片人的明星有人情味、有魅力”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