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柯震东萧亚轩恋情升级 柯震东爸爸不反对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32岁的萧亚轩(微博)(ELVA)与20岁柯震东(微博)的姐弟恋,已从双方情投意合,火速进展到男方父亲乐见其成,因2月21日记者直击柯震东陪父母到自家开的餐厅Whiple House吃饭,柯震东的爸爸对记者表示不反对姐弟恋,问他如果萧亚轩与柯震东在一起会反对吗?他依然大方地说:“不会反对,她是很棒的1个女生。”

柯震东独自先行离开回家,问与萧亚轩的情事,他尴尬地吐舌头傻笑 柯震东独自先行离开回家,问与萧亚轩的情事,他尴尬地吐舌头傻笑
柯震东爸爸与妈妈受访时称赞萧亚轩是好女孩柯震东爸爸与妈妈受访时称赞萧亚轩是好女孩
柯震东跟妈妈、爸爸在自家餐厅内看着手机内容聊天,感情融洽柯震东跟妈妈、爸爸在自家餐厅内看着手机内容聊天,感情融洽
萧亚轩外型亮丽,不乏异性追求萧亚轩外型亮丽,不乏异性追求

  柯震东与萧亚轩因上月底相约看电影被记者撞破,萌芽恋情因而露馅,随后还接连被曝料他在夜店包厢环抱她、牵手及忘情舌吻,令2人恋情逐渐浮面,他日前也招认与萧亚轩聊天很投缘,据悉2人因年龄的差距及都是超人气偶像,所以目前都无法正面承认恋情。

  自家餐厅陪父母吃饭

  2月21日下午,柯震东结束新片《南方小羊牧场》开镜记者会后,先返回经纪公司,晚间他到家里开的餐厅陪爸妈吃饭,1家3口发现跟拍后,依然坐在2楼落地窗旁互动,爸妈大口喝红酒、玩手机,柯震东则低头吃饭,还回头看记者白眼,晚上近10点柯震东先行离开回家。

  问柯震东有带萧亚轩回家和爸妈见面吗?他立刻撇清说:“没有啊,怎么可能。”但据悉,柯震东爸爸曾在夜店碰见萧亚轩以及打招呼。2人相差12岁,爸妈没反对姐弟恋吗?他自信地说:“他们不会排斥我做任何事情,只要喜欢就好。”喜欢萧亚轩吗?他改口说:“就朋友啊。”因萧亚轩日前前往伦敦时装周看秀,问他怎么没去伦敦陪女朋友,是因为拍戏吗?他害羞地说:“我干嘛去伦敦,我又没有女朋友怎么陪。”

  柯震东爸爸称小孩子喜欢就好

  问柯震东刚跟爸妈聊什么内容?他表示爸妈刚从巴黎回来,碰巧的是萧亚轩目前也在巴黎进修。过了不久,他的爸妈步出餐厅,与儿子口径一致表示在夜店遇过萧亚轩,但目前2人仍只是朋友。问柯震东爸爸如果有一天儿子带她回家,会很惊讶吗?他大方回答说:“不会啊,小孩子喜欢就好。”也表示不介意儿子谈姐弟恋。

  2月22日,萧亚轩在巴黎上课,经纪人蒋承缙获知柯震东爸爸说法后表示:“谢谢柯先生的夸赞,但他们目前真的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啦。”

  柯震东热恋26天

  1月27日  电影露馅

  萧亚轩、柯震东相约看电影被抓包,虽有朋友掩护,恋情依然露馅。

  1月28日  夜店环抱

  传2人看完电影后前往夜店继续玩,柯震东从萧亚轩背后环抱。

  2月9日  舌吻牵手

  目击者爆料2人在夜店牵手及忘情舌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