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志颖晒刷牙照 好皮肤引网友“嫉妒羡慕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1:40  东莞时报 微博

  导语:昨日林志颖(微博)在自家微博上放出自己刷牙洗脸刮胡子的照片,里面他微低头,笑不露齿,关键是皮肤依然光滑,让不少网友大呼“羡慕嫉妒”,这位看上去十七八岁的少年其实已经年近四十啦!

林志颖在自家微博上放出自己刷牙洗脸刮胡子的照片林志颖在自家微博上放出自己刷牙洗脸刮胡子的照片

  替郭妈喊一嗓子

  小颖出来见客啦!

  林志颖曾在19日为庆祝突破800万粉丝,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艺伎照。22日16:11,林志颖当天首次更新微博称“想不到八百万粉丝礼物造成这么大的新闻,再送一张我在电影《廖添丁》变装照给大家。”照片里的林志颖十分妩媚,被网友戏称为“像琼瑶里的女主角”。

  21:02,林志颖第二次更新微博,拿出自己的艺伎照和郭德纲的剧照作对比,同时林志颖说:“在网上看到我笑翻了!郭老师您别介意啊!”虽然两人走的都是男扮女装路线,但相比之下,林志颖给人一种以假乱真的娇媚感觉,而看看郭德纲的剧照,涂粉抹红唇不说,头饰怪异,完全是“老鸨范儿”、“容嬷嬷”路线,让人忍俊不禁。

  这张对比照,更让网友们都窃笑不已 :“两位同龄人即使转换性别,也有明显的不同啊!”“这让郭德纲情何以堪啊?!”编剧宁财神也转发了林志颖的这条微博,并搞笑地评论:“替郭妈喊一嗓子:小颖,出来见客啦!”

  大家不淡定啊!

  林志颖,话说你是吃了唐僧肉了吧?

  林志颖长了一张娃娃脸,1974年出生,现在已经38岁,不过似乎自从他17岁出道以来容貌就没发生过太大变化。拿着如今的近照与当年的照片对比下,真没太大差别。如果把他扔去高中,大家也不会生出多少疑心,说不定还会被评为校草呢。不然看看他昨日发的一张刷牙洗脸刮胡子的照片就看得出来啦。

  对于这样的“逆生长”,林志颖今年总会被无数人问及如何保养的问题,林志颖就表示,“最近几年走到哪里都会被人问这个问题,其实我觉得自己也没有太特殊的保养秘方,就像我演过的戏里的人物,比如小鱼儿、段誉那样,轻松地去面对自己的人、事、物就可以,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永远保持一个乐观的态度就够了。”

  这样的话实在太官方了,言外之意他就是“天生如此”,不过上帝总有几个宠儿的嘛,所以我们就不要深究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