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揭小沈阳沈春阳恋爱史 因父母不同意2人曾想私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1:09  金陵晚报 微博

  导语:近日,在塞班岛挑战山东卫视(微博)《纵横四海》节目的小沈阳(微博),借探险之名为妻子沈春阳(微博)补办了一次深海婚礼!当时,他强忍耳痛做出了别致的爱情告白,感动得沈春阳“眼泪哗哗的”。

 小沈阳(中) 金硕 摄 小沈阳(中) 金硕 摄

  三块速写板尽显浪漫

  当日,小沈阳和沈春阳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潜入深海。由于两人在海底戴着氧气面罩,没有办法进行语言交流,所以小沈阳早早就准备了3张速写板,在每张速写板上写下一句爱的告白。只见他在第一块板上写着:“对我来说你很重要。”看着爱妻脸上流露出惊讶的表情,小沈阳随即微笑着抽出第二张和第三张速写板——“我现在要向你告白”、“我将爱你到永远” ……

  虽然有多国摄影部队在深海现场围观,但是小沈阳的告白淡定从容。相比之下,沈春阳的情绪则显得有些HOLD不住了。上岸后,沈春阳告诉随行的工作人员,当看到小沈阳举起速写板时,“我眼泪哗哗的!”尽管闻听此言的人都笑着反问她:“在海下也能眼泪哗哗的?”但沈春阳还是坚称当时自己已经完全情不自禁了。

  两人当年曾想过私奔

  小沈阳和沈春阳于1999年相爱,那时候小沈阳才19岁。当时,沈春阳的父母不同意两人结婚,因此小沈阳和沈春阳还曾想过要私奔!2005年,两人正式结婚,当年沈春阳即成功怀孕,但二人转演员四处跑演出的奔波生活,让沈春阳错失了很多女人对婚礼的美丽憧憬。

  而在经历过此次深海求婚之后,沈春阳激动地表示:“录制《纵横四海》节目达成了我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到美国、第一次下海、第一次潜水、第一次看到他开直升机、第一次与他度蜜月……”然而,最让沈春阳难忘和感动的,还是小沈阳在婚后第一次如此用心设计的浪漫告白方式。

  赵本山幕后一手促成

  去年曾有传言称,小沈阳和沈春阳遭遇婚变,赵本山调解不成,曾在盛怒之下对爱徒大打出手。尽管后来小沈阳和沈春阳分别通过微博予以澄清,但有关赵本山对爱徒管理严格的猜想仍挥之不去。

  而据《纵横四海》节目组负责人透露,赵本山其实非常痛爱弟子,此次小沈阳和沈春阳去美国录制节目,也是赵本山有意安排的。今年,赵本山力捧沈春阳在本山传媒转型之作《樱桃》中挑大梁,而随着《樱桃》在山东卫视的热播,沈春阳人气看涨,无论她如何坚定地想“收山”做回小沈阳背后的女人,但是夫妻社会地位的差距不断拉大,对这个农村女孩来说,终归会有所伤害。所以,赵本山才极力促成了此次塞班岛之旅。

  在完成深海告白后,小沈阳的情绪也很激动,当朋友问他对婚姻感情的看法时,他回复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春阳也很不容易,一直想过给她补办婚礼,我和她这辈子就这样了……”不过相比之下,沈春阳在背对背接受采访所做出的回答就更加直白了:“他是我遇见的最完美的男人,在我眼里,他永远都是完美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