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冠希新欢性感照曝光 台湾混血嫩模否认被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7: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之前爆出“艳照门”事件,并与16岁嫩模谢芷蕙传出绯闻的香港艺人陈冠希(微博),似乎仍玩不够,日前在网上对一名台湾嫩模公开示爱,行径颇为大胆。

陈冠希新欢性感照曝光陈冠希新欢性感照曝光
陈冠希新欢性感照曝光陈冠希新欢性感照曝光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香港艺人陈冠希挥别嫩模张芷蕙后,似乎有些寂寞难耐,因此在相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看到现年22岁的、混血嫩模张亚兰(Nita Chang)分享的性感照后,开始发动热烈的求爱攻势,不但主动攀谈,还要求张亚兰交换联络方式。

  但对此报导,张亚兰的经纪人则出面反驳绝无此事,并表示“Instagram”上的帐号并非张亚兰本人所有,目前已和律师联络,研拟未来的因应对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