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白静死亡前曾与丈夫争吵 前年结婚曾遭婆婆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4:43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导语:昨日,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被誉为“杨紫琼接班人”的演员白静(微博)被丈夫刺杀身亡。该消息由北京龙腾艺术娱乐总经理巨春雷首先爆出。此后,他还补充消息称,白静的丈夫周成海自杀,因抢救无效,于救护车上身亡。据其称,白静与丈夫之间存在第三者,而且两人还存在着一定的利益纠纷。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工作人员将两个白色尸袋装入殡仪馆车辆工作人员将两个白色尸袋装入殡仪馆车辆
2010年10月白静与周成海大婚2010年10月白静与周成海大婚

  白静是辽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被导演龚若飞挖掘,邀请她在电视剧《血色湘西》中出演田穗穗一角,因此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她又得到著名电影人吴思远的赏识,主演了功夫电影《功夫·咏春》,饰演女主角严咏春。2010年,白静因主演电影《铁人》而提名了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她被中国电影表演协会授予金凤凰奖(新人奖)。

  事发前两人曾发生争吵

  昨日下午3时,巨春雷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据可靠消息,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于今晨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目前警方已经控制现场,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此外,他还爆料白静与丈夫周成海之间有第三者,还有经济纠纷!

  随后,“巨春雷”于16时28分接着爆料称,演员白静的老公周成海抢救无效身亡。15分钟后,巨春雷再次爆料,表示夫妻俩其实积怨已深,“周成海与白静积怨已深。正月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周成海与白静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在救护车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抢救无效,终双双离去……”

  据现场围观邻居介绍,下午2点左右保洁听到屋里有人大声争吵,随后通知了物业。之后发生的事就无人知晓了。

  两人结婚曾遭周母反对

  白静的同班同学孙坚(微博)表示,年前拍戏的时候还遇到过她,两人一起从横店回来的,飞机上还聊来着,她说老公查她查得特严。她一上飞机就给她老公打电话,一下飞机也是第一个就打给她老公,两人领证有一段时间了,但办仪式也才半年多的时间。

  白静与老公周成海于2010年10月举行结婚典礼。有消息称白静的丈夫周成海身价十几亿,有十几处房产。白静是周成海的二婚,他本人离婚后还有个儿子。在两人当初结婚时,周成海的母亲就强烈反对,但周成海非白静不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