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带儿子理发 Lucas向父撒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0: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频频出现在张栢芝和两名儿子的新居世纪大厦,日前谢霆锋更亲自带大儿子Lucas去剪发。而Lucas有父亲相陪心情兴奋,不时扮鬼脸,又望着谢霆锋露出灿烂的笑脸。

谢霆锋带儿子Lucas去理发谢霆锋带儿子Lucas去理发

  当天下午4点半,谢霆锋拖着Lucas离开世纪大厦,两父子一同返回谢霆锋租住的服务式寓所。一个多小时后,谢霆锋和Lucas一齐戴上棒球帽,以父子装走出来。头发长长的Lucas似乎戴了爸爸的帽子,略显得有点大,但有爸爸相伴他明显心情兴奋。

  父子俩在助手陪同下到中环剪发,到晚上7点左右,谢霆锋抱着儿子离开发型屋。Lucas见有记者拍照,搞鬼地扭来扭去,最后更索性将头埋在谢霆锋怀中撒娇,而谢霆锋则一脸慈父样。谢霆锋先吩咐司机送Lucas回家,才送自己去出席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