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熙蕾夫妇庆爱女半岁 叹要珍惜时间陪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1:32  21CN

  导语:去年8月底升级做辣妈的林熙蕾(微博)2月29日早晨和老公杨晨(微博)双双更新微博,为爱女庆祝半岁生日。在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林熙蕾还表示孩子呆在自己身边的时间很短,要好好珍惜与其相处的每一刻。

林熙蕾夫妇庆爱女半岁林熙蕾夫妇庆爱女半岁
林熙蕾微博截图林熙蕾微博截图
杨晨微博截图杨晨微博截图
林熙蕾一家三口曝光林熙蕾一家三口曝光

  去年8月底喜得爱女的林熙蕾,可谓有女万事足,经常和老公杨晨通过微博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今天夫妇二人双双更新微博,庆祝爱女的半岁生日。老公杨晨于8:26分率先为爱女送上生日祝福,并秀出小宝贝出生时和六个月大的对比照。照片中,爸爸杨晨身穿大褂面带口罩环抱住刚刚降生的女儿,六个月后小宝贝已经出落得乖巧可爱,这使杨晨不禁感叹“每天看到她就好像是她第一天出身(生)时一样的感动”。

  9:30分,妈妈林熙蕾接棒继续为爱女贺岁,并感叹孩子呆在父母身边的时间其实很短,要好好珍惜与其相处的每一刻,“好快,已六个月咯!小孩一转眼就长大。没有人在咽下最后一口气前,后悔花太少时间在工作上,却有很多人后悔花太少时间陪家人!孩子待在我们身边的时间很短,要好好珍惜,不要错过每一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