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志飞再谈与张歆艺分手 称给曾经的爱一点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0: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继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爆出主演陈思成(微博)和佟丽娅(微博)的恋情,另外一个主演张歆艺(微博)一段已经结束的恋情也随之曝光,而爆出的形式居然是王志飞通过经纪公司以及自己微博发出的一纸分手声明。北京时间3月5日20点31分,时隔三日之后王志飞发微博再谈与张歆艺“分手门”,感谢新浪微博粉丝贴心陪伴之余,也称“给曾经的爱一点空间”。

王志飞微博截图王志飞微博截图

  3月2日,王志飞通过公司发表声明,称与女星张歆艺“已于近日正式结束恋人关系”,随后有人透露“两人分手是由张歆艺提出的,分手提出后王志飞一个人呆在房间默默流了一个晚上的泪。王志飞前几天也大病了一场,身体很差。”事情过去三天后,王志飞再发微博谈及此事,他说:“将近一年的痛苦和纠缠,终于释然,我希望你们也能和我一样就此放下,给我们曾经的爱尽可能留下一点最后的空间。感谢新浪微博,它几乎让我心贴心地感受到你们的鼓励和陪伴,那将是我今后工作的动力、生活的信念。我感恩,感谢一如既往爱我的人!”虽然分手让王志飞内心纠结,但更多的是释然,网友也很支持他,有网友留言说“保重!努力开心,努力安然!”亦有王志飞的忠实粉丝贴心安慰道“一切都会过去,好好拍戏,你是观众最喜欢的男演员!”

  王、张两人的相恋的消息由来已久,有爆料者称他们相恋多年。就在今天,张歆艺参加新片《匹夫》首映发布会,被记者追问其与王志飞的恋情时,她表示感谢他给予的七年温暖,这是生命中一段美好的时光。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冷暖自知,并称:“他一直是我很崇敬的人,愿大家能给我们留一点私人空间,我也真挚祝福他。”这也是张歆艺首次回应与王志飞的绯闻。

  看看王志飞近段时间微博的状态可以发现此前他通过公司发声明证实和张歆艺分手不是没有征兆的。而这次的分手事件也让王志飞站在了风口浪尖,有媒体怀疑其有炒作嫌疑,昨天,他参加即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的商战大戏《向东是大海》北京的发布会时回应此事,否认借分手一事为新剧炒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