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小三”企图强夺陈小春 应采儿疑怀孕应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8:02  21CN

  导语:应采儿(微博)与陈小春(微博)结婚两年,一直表现恩爱,不过日前(2月26日)她却于微博向企图抢小春的”小三“下战书,更扬言对方”再发些奇怪的短信”,便公开其名字,令全城即时热猜谁是小三。

应采儿孕味十足应采儿孕味十足
陈小春陈小春
大围巾盖着腹部大围巾盖着腹部
应采儿应采儿

  虽然身在北京拍剧的陈小春,已即时向老婆发表爱的宣言,不过眼见近年的娱乐圈几乎被内地美女攻陷,应采儿自然不容有失。记者发现向来纤瘦的应采儿,近日变得面肿肿兼腹部微隆,爱穿高跟鞋的她,更一反常态以平底鞋出入,孕味十足,数月前与小春出外造人的她,似乎已有王牌在手,击退小三胜算在握。

  围巾盖腹

  出名是性情中人的应采儿,于微博向小三下战书后,即时引来极大回响,誓要力退小三的她,一方面对外打硬仗,另一方面则努力打扮学煮菜哄老公。日前,记者便目睹应采儿独自到跑马地一美甲店修甲,似乎与老板娘颇为熟的她,修甲期间与对方聊个不停,似乎想将小三的事说到街知巷闻。

  应采儿离开美甲店,记者发现平日身形纤瘦的她,当日突然变得圆润,下围阔了一圈,更口肿脸肿,孕味十足。身穿平底鞋的应采儿,走路相当小心,从侧面看她的腹部明显微隆,每当有途人注目细看,她马上用颈上的大围巾盖着腹部,表现得相当奇怪。

  火速造人

  44岁的陈小春与应采儿足足相差16年,小春早就希望能开枝散叶,只是一直没有得到老婆答应,不过应采儿自年初发现小三姣缠陈小春后,已急拉老公外游以密集式强势造人。其身边好友道:“本来丁丁都想过多一阵二人世界先,不过见那小三姣缠老公,加上大陆女星个个都善于姣缠,都是好担心,还是有张王牌在手,好一点。”

  虽然应采儿最后都没有公开小三身份,不过嫌疑犯之一的江雨霏上周三(29日)却突然在微博发表声明,扬言要淡出演艺圈,但外表非常男性化的江雨霏,却似乎不合小春口味,小三身份依然成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