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韩红示爱吴彦祖遭拒后狂减肥 晒近照驳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8:03  扬子晚报

  导语:韩红向帅哥吴彦祖(微博)示爱遭拒绝?然后奋发图强减肥?然后使用某减肥产品后月减四十斤?昨天韩红在自己的腾讯微博明确否认自己服用了减肥产品,并怒斥该公司PS了自己照片的行为实在无聊,并否认与吴彦祖的所谓“绯闻”。

韩红韩红
韩红PS后照片韩红PS后照片

  近日有新闻称韩红在某一公开活动向吴彦祖示爱,活动过后吴彦祖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尴尬,希望韩红(微博)不要再这样。韩红的自尊心受伤了,所以奋发图强发毒誓要减肥。对此韩红非常气愤,昨天上午,她在腾讯微博正式作出澄清:“本人郑重声明,我从未服用过任何‘咖啡减肥产品’,该产品公司用ps将我的照片大肆修改,还编造出我与同门师弟吴彦祖的新闻,实在无聊!各路消费者不要受骗!”在这条微博下面韩红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最新自拍照,仍是以往的模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