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濠萦夸张造型现身巴黎 港媒:神似站街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1:11  金羊网 微博

  导语:在香港开潮牌服装店、以“潮流教母”自居的徐濠萦(微博),放弃与家人庆祝38岁生日,趁巴黎时装周出国观摩兼为杂志拍时尚硬照。据到巴黎直击的香港周刊报道,已届“老模”的徐濠萦以夸张造型CHOK爆巴黎街头,神似站街妓女,引得老外发笑。

徐濠萦夸张造型现身巴黎徐濠萦夸张造型现身巴黎

  曾声称为女儿康缇戒烟多年的她更将女儿抛到脑后,当街吸烟。好在她有个痴心老公陈奕迅(微博),踢掉拐杖飞到巴黎为老婆庆生,8号凌晨,徐濠萦在微博大晒自己在巴黎庆生的恩爱幸福照片。

  3月7日晚,忙完工作的徐濠萦,与老公陈奕迅、好友潘世亨(微博)以及Angelababy、韩火火等一起庆生。其中韩火火上传的一张照片中,陈奕迅恩爱地靠着徐濠萦,表情依然搞怪,而徐濠萦则满脸幸福模样。对于这次生日宴,徐濠萦在微博上也对好友们表达了感激之情:“真开心!可以在巴黎跟你们一块庆祝!”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