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学圻儿媳照曝光 曾是名模美貌不输范冰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1:5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导语: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网上曝光了王学圻儿媳的一系列照片,称老戏骨王学圻的漂亮儿媳范霞曾经是名模,婚后退出了模特圈相夫教子,后担任异彩影视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美貌程度和绯闻女友范冰冰相比一点不落下风。

王学圻儿媳王学圻儿媳

  王学圻主演了多部票房大片,拿奖拿到手软。但在感情上66岁的王学圻却选择结束了和妻子40年的婚姻,一石激起千层浪,各种猜测和负面传闻甚嚣尘上,让事业大红的王学圻差点“晚节不保”。1969年王学圻经人介绍认识了前妻孙昌宁,1971年走入婚姻殿堂,1973年儿子王大庆出生。后来因为孙昌宁经常出国出差,王学圻演艺事业也非常忙碌,两人因为聚少离多,感情逐渐转淡,更因为性格差异摩擦不断经常争吵。因为儿子的关系,两人尽量维持着这个家庭。妻子孙昌宁从1998年到2006年一直在外国工作,回国后和王学圻一直分居,婚姻难以拯救。 2011年王学圻第二次起诉离婚,结束了这段磕磕绊绊的40年婚姻。

  如今,王学圻的儿子王大庆也已经成家立业了,毕业于伦敦大学导演系的他,现在是奥美数码制作总监,也算没脱离影视圈。而王学圻的漂亮儿媳范霞曾经是名模,婚后退出了模特圈相夫教子,后担任异彩影视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可以说王学圻一家子都在影视圈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