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薇剧组过生日 林心如苏有朋等晒旧照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1: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前赵薇(微博)导演的处女作在南京秘密开机,忙当导演的赵薇连自己的生日都在剧组中度过,老公黄有龙今天(3月12日)在新浪微博中准点送祝福。赵薇的好友林心如(微博)、古巨基(微博)、苏有朋(微博)都在微博中晒旧照怀念过往。姚晨(微博)、钮承泽、何炅(微博)、那英(微博)、舒淇(微博)、赵又廷(微博)等众多明星送上生日祝福,赵薇在圈内的好人缘可见一斑。

赵薇剧组庆生赵薇剧组庆生
林心如与赵薇旧照林心如与赵薇旧照
苏有朋晒剧照送祝福苏有朋晒剧照送祝福
古巨基微博晒剧照送大礼古巨基微博晒剧照送大礼

  赵薇忙当导演 老公微博准点遥送祝福

  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已于日前在南京开机,忙于拍摄工作的赵薇只能在剧组中过生日,今天凌晨一点零一分赵薇在微博中晒出与剧组工作人员狂欢庆祝生日的照片。从照片中可看出赵薇的生日party是在一个教室里进行的,课桌上放着大大的生日蛋糕。

  忙做导演的赵薇不能回家陪女儿和老公,赵薇老公黄有龙便贴心的准点送上祝福,赵薇老公于零点零二分在微博中写道:”生日快乐,爱你!赵薇。”赵薇也幸福的回应老公称:“love!幸福就是点点滴滴暖人心!”并为老公献上三个飞吻。

  林心如、苏有朋、古巨基群晒旧照

  赵薇与林心如、苏有朋、古巨基都是多年的老朋友,他们彼此合作的琼瑶经典都是大家依然十分怀念的。今天零时三十二分林心如晒出与赵薇十多年前的合影,照片中两位小姑娘青涩可爱,彼此相依,毫无杂质的微笑里透露了两人亲密的关系。林心如还在微博中写下一段十分感动的话:“@赵薇 亲爱的好姐妹~生日快乐!这张照片已经放在我记事本??十多年了,每年换新本,但是从未换走这张照片,当年的我们在日月潭上笑的多灿烂!时间会改变许多人事物,但不变的是从年少积累下来的情谊,我们从当年的懵懂无知,到今天的成熟懂事,很开心一路有你~希望你永远幸福。”

  苏有朋则于3月11日23时59分率先在微博中晒出《还珠格格》中的剧照,照片中五阿哥捏着小燕子的嘴巴,情绪激烈的表达,苏有朋恶搞的在旁边写下一段称要小燕子“一定要狠狠的幸福快乐喔!”

  “何书桓”古巨基在微博呈上了多年前的大礼旧照,照片中只能看到一个大大的礼盒,这么大的礼盒里会装着什么礼物呢令网友们猜测,古巨基还调皮的写道:“ @赵薇 生日快乐啊!这照片很难才找到,还记得这是什么时候送妳的生日礼物?嘻嘻~”

  姚晨、那英、舒淇、何炅等纷纷送祝福

  赵薇在娱乐圈中人缘很好,赵薇过生日众位明星都在微博中齐贺寿。舒淇于零时二分在微博中祝福赵薇要好好照顾自己,“Dear赵小薇同学,生日快乐,忙碌的工作之余,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喔……愿你心想事成,健康平安喜乐LOVE。”

  那英则表示很期待赵薇的第一部作品,“我很期待你的第一部电影!!生快赵@赵薇”

  导演钮承泽则祝赵薇身体健康,“亲爱的小赵:生日快乐!百病不生百毒不侵,智慧与幸福 如影随行……。期待你的作品~@赵薇 ”

  姚晨搞笑祝福双鱼座赵薇年年有鱼,“哈哈,好多鱼啊。祝双鱼@赵薇 ,双鱼@鹦鹉史航 ,生日快乐,年年有鱼。 ”

  何炅仗义表示赵薇需要帮忙时只管说一句,“我们就这样一起长大了,薇薇生日快乐!期待你的作品,感觉会是致我们的青春的很好的纪念!注意身体赵导,有用得到小何的地方您说话!”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