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庭奶水不足难满足儿子 彻夜不休求新鲜人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07:46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张庭(微博)41岁高龄生下第2胎,过程不是很顺利,产前1个月就返回台湾安胎待产,产后儿子林秉翰住进加护病房,幸好已无大碍,她在2月29日带着儿子回上海,前日还在微博诚征奶妈,可见她的母奶不够儿子喝。

张庭张庭
张庭的儿子张庭的儿子

  张庭1月6日剖腹生下儿子林秉翰,不久却传出儿子住进加护病房。林瑞阳事后解释,儿子是因为肺没有张开,呼吸不稳定,依靠氧气瓶长达1周,幸好已恢复健康,不过原本打算再生下去的他,看到老婆这么辛苦,已打消主意。张庭每2小时就要起来挤奶,半夜都睡不好,但她挤的奶还是不够儿子喝,她前日在微博写到:“诚征奶妈,宝宝母奶喝得太少身体不佳,谁有多的母奶吗?”不少粉丝建议她多喝鱼汤,吃花生猪脚,可以刺激乳腺,也建议她可以搭着配方奶喂儿子喝。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