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文章马伊琍微博斗太极招数 网友场外指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5:0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导语:文章(微博)和马伊琍(微博)在娱乐圈的明星夫妻中,可谓是恩爱的代表人物,而性格都比较活跃的两人,经常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并把平时的很多生活细节和趣事与大家分享。昨日,马伊琍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学习打太极拳的照片,而没过几分钟,文章也在微博中上传了自己练太极的样子,两人都是练得有模有样。

马伊琍马伊琍
文章文章

  夫妇此次是在微博上名为“太极王者”的陈式太极传人处学习太极拳,“太极王者”在微博上看到上传的“单鞭”动作的照片后,夸奖道:“动作怎么比我做得还漂亮,咱俩到底谁是师傅?”

  有网友戏称的动作已经有张三丰的风范,而网友“潘超”则给做起了“场外指导”:“练得不错,不过下蹲得太厉害了,腰再挺一些,大腿用力些,稍微高点,不要让屁股接触脚后跟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