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辰君未婚夫奔台提亲 6月嫁作官二代夫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10: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导,33岁的吴辰君(微博)将和交往3年的官二代、凤凰卫视(微博)高层Aaron廖定终身。据悉,婚礼定于6月2日在北京举行,近日男方将正式奔台提亲。

吴辰君(左)一出关,未婚夫Aaron立即上前帮忙推行李车,颇为贴心。吴辰君(左)一出关,未婚夫Aaron立即上前帮忙推行李车,颇为贴心。
未婚夫为其开车门未婚夫为其开车门
吴辰君现住在圆山窗外小豪宅吴辰君现住在圆山窗外小豪宅

  未婚夫奔台提亲

  15日晚间近10点,媒体目击吴辰君现身松山机场,而她一出机场门口,就看到其未婚夫上前迎接。记者上前打招呼,吴辰君有些尴尬,身为媒体人的Aaron则火速弹开,害羞得不敢和吴辰君合照。两人火速上车,在记者要求下,吴辰君又将车窗摇下,问到这次回台是否会正式宣布喜讯?她顿了一下说道: “谢谢大家关心,如果有消息我会跟大家讲。”被拱与“老公”合照,她则娇嗔撇清:“还不是老公啦!”

  小两口的奔驰一路往北开,最后开进位于士林的“圆山窗外”豪宅,也是吴辰君和妈妈的住处。据吴辰君身边好友透露,此行她除了工作外,Aaron也将到府提亲,双方家庭协调6月婚礼的细节,Aaron从北京先抵台,吴辰君则因工作自上海返家,面对镜头她虽不愿多谈婚事,但她近日微博放了多张下厨照 片,有自制韭菜馅饼、意大利面,显然已准备当个洗手作羹汤的新嫁娘。

  准公公为中国政协副主席 

  吴辰君的未婚夫Aaron廖现任凤凰卫视高层,专长媒体经营,但他家世背景更受瞩目,曾祖父母都是辛亥革命的先烈,父亲廖晖是现任第11届中国 全国政协副主席,母亲赵汝蘅曾是中央芭蕾舞团团长,世代都是政治界要角,唯独他在媒体界长袖善舞,由于吴辰君演艺事业重心多在中国,据悉,两人婚后将定居北京。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