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蔡依林减肥致排便困难 闻“锦荣”含笑不语(图)

  导语:昨日下午四点多,蔡依林(微博)现身成都西西弗书店,签售减肥书《养瘦》。据书店工作人员透露,上午九点就有粉丝开始排队。当一身粉红连衣裙的蔡依林一亮相时,场面几近失控。

蔡依林:感情的事,不要提。(设计台词)蔡依林:感情的事,不要提。(设计台词)

  出书大曝“血泪减肥路”

  记者会一开始,蔡依林大方介绍穿衣心得:“今天我的衣着走的是知性美路线。选择比较粉嫩的色彩,是因为春天到了嘛。”推荐自己的减肥书《养瘦》时,她说:“这本书就是要你一点一滴地培养瘦身观念和习惯,强调‘能吃能睡又能瘦’。”她还不忘传授减肥心得,“我以前年轻的时候,会比较热衷一些不太有科学基础的小偏方,乱吃一些东西,会伤到身体。”

  在《养瘦》一书中,蔡依林大曝自己“血泪斑斑减肥路”:“从初中、高中加上大学,用好几年宝贵的青春光阴亲自反复‘活体试验’……采取了最极端的几种减重方式……慢慢地,我的身体出现了各种症状:失眠、胃痛、胀气、昏眩、贫血、鼻子和皮肤过敏、脸上狂冒痘痘、心脏和身体疼痛、排便困难、莫名其妙想哭、生理期不正常,后来专业营养师告诉我:‘极端节食对减重无益,反会把身体搞坏。’

  蔡依林还坦承:“我从小就有惊人的意志力,深信自己一定能够变成像时尚杂志里那种纸片人model。”

  避而不谈感情问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与混血男模特锦荣(微博)相恋已有一年多时间,两人多次被媒体拍到一起逛街、会友。这对乐坛天后与混血模特的感情动向,一直备受各方关注。今年的情人节,锦荣更是在微博上,公开祝蔡依林情人节快乐。

  昨日,有记者提到,最近蔡依林的工作量显得没有此前那么多,这是否意味着已将精力重点放在发展感情上面,甚至好事将近了呢?蔡依林笑着否认,“没有啊,我一直在工作,只不过最近比较少跟媒体朋友见面。今年的工作重点,就是放在我今年夏天要推出的新专辑上。”

  有记者追问,“请问,你跟锦荣先生的交往,还顺利吗?”对此,蔡依林迅速低头,含笑不语,此时蔡依林身边的工作人员,马上示意蔡依林离开受访席,并宣布记者会到此结束。

  原定15分钟的记者会访问时间,不到5分钟就匆匆结束,令现场记者惊呼:“好多问题还没来得及问!”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