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品源带女模约会被拍 女方身份被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7: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天刚过44岁生日、已婚的黄品源,日前被拍到带19岁模特前往汽车旅馆(摩铁),他宣称她是亲侄女,但据悉2人并非叔侄,而是师生关系。读者爆料她本名杨佳欣,台中人,为岭东科技大学大一生,该校毕业的黄品源,近年曾回母校任社团指导老师,他俩因而结识。她还在facebook上载“美丽的晚餐”合照,称呼他老师。

杨佳欣身材不错,两年前曾获丽宝月眉M-Girl冠军杨佳欣身材不错,两年前曾获丽宝月眉M-Girl冠军
杨佳欣(左)4个月前曾上载和黄品源聚会的开心合照杨佳欣(左)4个月前曾上载和黄品源聚会的开心合照
杨佳欣上围目测34D杨佳欣上围目测34D

  杨佳欣长发大眼、身形纤细,但目测拥有34D上围,曾获2010丽宝月眉M-Girl冠军,她目前就读位于台中的岭东科技大学。毕业该校国贸科的黄品源,传曾回母校担任社团指导老师,2人有学长学妹及台中人的渊源。不过黄品源最近表示她是亲侄女,他目前参与戏剧《雨夜花》拍摄,被拍到去汽车旅馆当天是把她推荐给导演冯兴华与制作人金燕玲认识,讨论新综艺节目,事后制作人还称她是黄品源的远房亲戚,说法不一致。

  杨佳欣4个月前曾在facebook上载了她及同学们和黄品源在台中聚会照片,其中有数张2人的开心合照,她还为这些照片写下:“和品源老师共度美丽的晚餐,大家看到老师,都变成疯狂的小粉丝啰。”

  杨佳欣的朋友看到2人合照,留言问她:“是黄品源吗?”她回说:“对呀。”朋友再问:“你认识他啊?”她回答说:“呵呵,恩呀。详细状况有碰面再跟你说啰。”似乎想炫耀又不方便公开陈述细节,更显暧昧。而在昨晚(3月18日)照片已经移除。

  黄品源日前飞往新加坡商演,现已悄悄回台湾休息,对于“摩铁绯闻”,他昨天(3月18日)手机关机、家中电话无人接听。针对读者爆料该名模特叫杨佳欣,2人在岭东科技大学的社团活动认识,并非黄所说的叔侄关系、而是师生关系。他的经纪人表示不清楚,他回答:“公司目前还在商讨如何处理后续问题。”昨天(3月18日)冯兴华与金燕玲都没接电话,也联系不上杨佳欣,无法取得回应。

  19岁美眉  获品源老师关爱

  杨佳欣

  ·昵称:杨安安

  ·年龄:19岁

  ·身材:163cm  45kg 34D、24、30(目测)

  ·背景:台中人,家里开发廊

  ·学历:岭东科技大学大一生

  ·得奖:2010丽宝月眉M-Girl冠军

  ·与黄品源结缘:黄品源毕业于岭东商专(现改制岭东科技大学),近年曾回母校担任社团指导老师,她因参加社团而相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