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熊黛林透露闺房情趣:穿透视睡衣给郭富城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7: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熊黛林(微博)日前在香港湾仔出席服装秀担任看秀嘉宾时,看着走秀的模特穿着透视装真空上阵,忍不住感叹自己过去也曾为了挣口饭吃而直接不贴胸贴就上台,她叹气说:“为了生活哪有得挑?要求人给份工作,这是没办法的。”

 熊黛林透露自己闺房情趣,会穿透明性感睡衣给爱人看 熊黛林透露自己闺房情趣,会穿透明性感睡衣给爱人看

  不过现在的她已经咸鱼翻身,问她应该不会再穿透视装了?熊黛林说:“我有收过男朋友送的性感透明睡衣啦!”但当继续八卦下去时,熊黛林则害羞起来:“哎哟,关起门来的事情不好讲。”不过她承认有穿过给爱人看:“我还是有底线的,礼貌上还是会穿点衣服打底,虽然都是自己人,但不好太夸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