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韩红初恋男友曝光 传其因拒进音乐圈两人渐行渐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09:00  东南快报 微博

  导语:近日,韩红因被某减肥产品利用进行虚假宣传而引起网友普遍关注。该产品借不久前韩红在某活动现场向吴彦祖(微博)公开示爱为题大肆发挥,使得韩红的感情再度成为了舆论的焦点。此后,某报刊登了韩红澄清减肥事件的声明并且罗列出了其生命中三个最重要的男人。

韩红初恋男友曝光韩红初恋男友曝光

  其中,首当其冲的是已澄清多次的香港歌手许志安(微博),还有前黑豹乐队(微博)成员栾树(微博),据说曾经和王菲也有过一段感情。此外,一名被称为某“音乐学院高材生”的神秘人物也出现在报道中,引起了网友的争相猜测。该报道称此音乐学院高材生是韩红入行以来第一段真真正正的恋情,二人相识于麒麟童唱片公司,后来,因韩红推荐该男生进入音乐圈,该男生得到了不少的发展机会而给这段感情画上了句号。但究竟是当今乐坛的哪位歌手却无从得知。

  在网友对有关此男生的事件追根究底之后,一张名为韩红初恋男友的照片在网上流传,据网上爆料,所谓音乐学院高材生其实是一名舞蹈学院的学生,曾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和韩红在工作和生活上都交往甚密,可以说是做着韩红助理的工作,此男生聪明帅气深得韩红青睐。由于音乐天资甚好,韩红希望推荐他到某唱片公司旗下,进入音乐圈发展,而他因怀有表演梦想而拒绝了韩红的好意,因此惹怒韩红,最终二人渐行渐远,据说后来该男生顺利考入表演学院,进入了演艺圈发展。

  就网上出现的合影照来看当时二人都相当年轻,而根据网友的爆料,也无从得知该男生的真实姓名,仅仅可以判断他就是被误传为音乐学院高材生的人,现在仍身在演艺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