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慧琳产后出院短裙现身 幼子名刘琛寓意珍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7: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上周三生下幼子“小龙包”,为大儿子“虾饺仔”添一名弟弟。经过多日休息,3月26日下午终可出院回家,爱美的陈慧琳没有顾忌产后习俗,竟然身穿短裙出院。她透露小儿子已取名为刘琛,代表珍贵、难得及热诚,而英文名就叫Riley。

爱美的陈慧琳身穿短裙出院爱美的陈慧琳身穿短裙出院

  下午三点十分,陈慧琳在助手陪同下步出嘉诺撒医院接受在场传媒访问,一向爱美的陈慧琳,身穿红色外套内衬短裙出院,精神看来不俗,而身形及脸部也全无肿胀感觉,可说是得天独厚。没多久其经理人钟珍,就把婴儿篮抱上车,至于老公Alex则没有到场。陈慧琳透露老公提早回家打点一切及带儿子,她也很想他们,希望可以立即回家。

  幼子英文名叫Riley

  陈慧琳透露已为“小龙包”取了中文名叫刘琛,她说:“琛字代表珍贵、热诚、另外好难得有这个宝宝。国语拼音就是Chen,和我的姓一样,英文名就会Riley,因为觉得这个名好听。”陈慧琳又指听护士指“小龙包”很容易带,吃饱就睡、睡醒就吃,希望回到家中都是一样。问到陈慧琳会否发放一家四口的相片?她表示因刚做完手术,露要时间休息,视乎情况再拍摄全家幅。说到她无惧大风仍穿短裙?爱美的她却笑称不担心会入风。

  赠玩具车给虾饺仔免其吃醋

  谈到身体状况,陈慧琳表示康复进度不错,而这次生儿子跟上次生虾饺仔一样辛苦,但最重要还是儿子的健康,由于要喂人奶所以也有喝木瓜汤催奶。为免大哥虾饺仔吃弟弟的醋,陈慧琳笑称与老公准备了虾饺仔最喜欢的小车子作礼物,代小龙包送给哥哥。问到她会否再追个女儿?陈慧琳即笑说:“先想一下啦﹗(想多久?)要些时间啦,看下情形再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