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受成受访赞容祖儿漂亮 自曝曾送其钻石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0: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十八年前涉足娱乐圈,力排众议力捧谢霆锋容祖儿(微博),双龙出海。打造了如今具影响力的影帝天后,杨受成受访时,忍不住感触落泪,而容祖儿谢霆锋在旁相陪安慰。

容祖儿与谢霆锋想过假如杨先生出意外,会合力延续英皇精神。容祖儿与谢霆锋想过假如杨先生出意外,会合力延续英皇精神。

  很难想象,在商场驰骋多年,地位举足轻重的娱乐圈大亨杨受成会如此感性,提到当初经历时,眼泛泪光。“老板,不要那么感触。”容祖儿在旁安慰道,而谢霆锋伸手拍拍老板肩头,尽在不言中。

  今日,也见祖儿争气,如女歌手金奖非她囊中物,杨受成会抛出一句:“我同你死过!”如此豪言壮语,只因他曾度过狗脸的岁月,深明争气向上,才可理直气壮!

  我认为她比王菲漂亮

  谁都知道容祖儿是杨受成的掌上明珠,看容祖儿待杨受成,花言巧语欠奉,反而傻头傻脑常逗对方不时摇头苦笑。当年杨受成坚持力捧,成就今天的天后地位。难怪缺乏父爱的容祖儿视对方为父亲,是她心目中的超人。

  为什么当年签祖儿?据听说好多人不看好。

  杨:唉!当时祖儿没人要,最早期是黄柏高签了她,但觉得她不漂亮,跟她解约。之后祖儿转签佳音唱片,但间公司后来在香港不做了,有人介绍祖儿给我们,我叫她去骏景听她唱歌,当天我认为她比王菲还漂亮。容祖儿一进去,吓到她晕,谭咏麟(微博)、周星驰和成龙(微博)全部在那里,但她很淡定。只是叫她唱张惠妹(微博)、关淑怡,当时王菲也不是很红!(又一次捉弄谢霆锋)

  谢:吓……(一脸尴尬。)

  容:(取笑谢霆锋)他很少男的!

  杨:一开始没人理祖儿,个个饮酒猜枚,之后发现她真的唱得好好。她出唱片都好坎坷,有高层反对,说她不够漂亮很难做,最后我拍心口说要出,结果她那首《未知》火了!容祖儿踏入歌坛有两个人要感谢,就是罗文和王杰。罗文那么红,都愿意拖祖儿出来合唱,而王杰开个唱,公司本来安排另一位女歌手合唱,是我坚持用祖儿,虽然公司反对,但王杰同意。

  容:我工作的最大动力,是令疼我的人开心,那就会觉得自己很厉害。很感谢老板的坚持,令我今天成绩变得有价值。记得老板讲过义本无言这四个字,他说帮了人不用说出口。有个人为我付出这么多,很讲缘分,令我好感激。

  众所周知,杨受成很疼祖儿,怕不怕其他艺人吃醋?怎么平衡?

  杨:我那么疼祖儿霆锋,因为他们争气,有谁能说我呢?我公司有七千个员工,每年出花红都上亿。另外,要有公信性,我和好多电台、电视台讲,对我顺水行舟就够,我今天不能够说要洪卓立(微博)拿男歌手金奖嘛,那样是逆水行舟!但你说女歌手金奖不给容祖儿,我就跟你死过!就是因为霆锋祖儿这么争气,所以他们对我要求的事情一定Yes!因为他们有分数。

  视老板为Superman

  容:我们不过分的!哈哈!他是看表现,不会无缘无故去疼你。每次和老板饭叙,他会好像爸爸教小朋友那么叮嘱我,可能我比较缺乏父爱,所以很享受和老板聊天。他说过:“你每条羽毛不是那么轻易长成。”所以我会事事小心和戒备,曾经和老板讲:“你是我生命中最后一道防线。”老板是我的Superman。

  杨:本自传第一章主题就是“义本无言”,我在上海街出世,这是个三教九流的地方,警察、黑社会什么都有,亲眼看着好多人拜完关帝但转过头就出卖人!所以我认为对一个人好,不需要讲出口,讲出口的,就是假的。

  容祖儿言行不拘小节,有没有试过气坏你?

  杨:(笑笑)你用字真是客气,不是不拘小节,是成天讲错!祖儿说话不经大脑,乱讲一通,霆锋最难搞,但他的心好到不得了。霆锋是好忠心的朋友、伙记,他相信你,就什么都行,他不喜欢跟人喝酒套交情。

  容:我都好乐于做小朋友被照顾,例如工作上,好少问做什么、收多少钱,因为相信公司安排最好的给我。我到今天已经赚了好多。

  杨:是呀,容祖儿现在好有钱的!(说完拍拍容祖儿肩头哈哈笑)

  容:不是,我可以再有钱一点的!哈哈!我成天戴这些豆泥手链,老板就说:“我送给你的那些不戴?”可是太大粒了,怕被人抢!

  杨:唉!(作生气状)送粒梨形、五六卡的钻石给她……(霆锋插嘴:送给我啦!)那钻石现在升到二、三百万!买的时候大约一百万,你却去戴那些碎的,我送给你的大十倍!那些东西不用哪有价值?不戴出来鬼知道!

  容:放在保险箱。今天也想戴出来,但我妈不在,开不到保险箱,哈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