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齐秦爱女唇红齿白似妈妈 周岁生日会到处叫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1: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齐秦(微博)爱女齐心满周岁,齐秦与老婆雅雅携手为宝贝女儿办庆生会,邀请宾客为“小女主角”唱生日歌,雅雅感动到当场落泪。

齐秦一家 齐秦一家

  齐秦透露:“齐心刚学会叫爸爸,看到谁都叫爸爸,把每个抱她的长辈逗得哈哈大笑。”齐心唇红齿白,遗传雅雅优点,夫妻俩不懂习俗,庆生会走温馨路线,小女主角正在学走路,小手紧抓着爸妈,没一会就累到睡着,反倒是大人比小孩更High。

  此前,齐秦返美探望85岁母亲,洛杉矶出生的齐心持美国护照,齐秦表示,“等小齐心大点,再带她回美国奶奶家,妈妈超想孙女的。”

  齐秦有女万事足,雅雅想生儿子凑个“好”,眼看龙子来不及,齐秦不给雅雅压力,笑说:“生个小马,也不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