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昆凌约会合照曝光 颇似老夫少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7: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没戴口罩的周杰伦(周董)与女友昆凌的约会“正面”照片、影片终于拍到了!向来自诩难拍的周董,前晚带着昆凌及母亲叶惠美,搭配如影随形的近20名“周帮”把风团队,远离台北到宜兰吃铁板烧,记者完整记录,静态、动态画面。去年11月周董接受访问时说,1年内若拍到正面约会照片两人就能接受专访,这下子正好考验周董的诚信问题。 

昆凌下楼时,周杰伦温柔跟随昆凌下楼时,周杰伦温柔跟随
周杰伦跟在昆凌后面离开包厢周杰伦跟在昆凌后面离开包厢
周董在停车场,昆凌陪伴周董在停车场,昆凌陪伴
周杰伦是这家饭店的常客周杰伦是这家饭店的常客

  前晚,记者在回宜兰途中,直击由周董友人们开车接送昆凌的“爱的小白”安稳行驶在路上,旋即展开跟拍,一路跟到罗东知名的“飨宴”铁板烧餐厅,发现周帮友人下车,记者立即杀到现场,发现餐厅外停满周董使用过的车辆,令人更加确定周董就在此处。

  餐厅内人潮众多,但遍寻不着周董等人,原来几人躲在2楼独立包厢内,直到晚上近11点打烊时间仍不见人影,看来吃得好开心。

  向来自诩躲狗仔及讥笑狗仔炮火强大的周董,前晚一度被拍得毫无知觉的脸其实非常可爱,当天他除了带女友,也不忘带母亲,加上近20名超多叫不出名的周董友人,把风把到神经紧张,固定时间就出来巡逻,确定无异状立即回报。

  周董与昆凌后终于一起离开包厢,男左女右带着满意的笑容,昆凌慢动作走在男友前头,周董跟着女友屁股后头走,没想到私下约会,天王在女友面前好渺小,走到楼下,周董还是不敢超前。走到哪里都是老大的周董,走到餐厅外也是话很多,当晚很开心的他,嘻嘻哈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