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熙蕾晒女儿弹钢琴照片 感叹相处时光珍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8: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有女万事足,林熙蕾(微博)自生下爱女杨若妤后,生活重心就从专注事业转为围绕家庭生活,她的微博也时常曝光温馨家庭生活的内容。

林熙蕾微博晒女儿弹钢琴照片林熙蕾微博晒女儿弹钢琴照片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14:08分,林熙蕾在微博上她晒出了女儿在大人把扶下弹钢琴的照片。照片中的小宝宝一脸认真,小手努力地在钢琴键上挥舞,十分可爱。而林熙蕾也在微博上表示女儿喜欢弹钢琴,会看大人弹,自己再模仿。

  “我不想再听别人跟我说小孩太小什么都不记得,什么都不懂,不需要太投入。这些珍贵的画面和相处的时光是无价的,错过就没了。”林熙蕾在微博上写道。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