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杂志艳模跳楼身亡 最后短信:掰了我的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7:19  南方网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曾担任台湾限制级男性杂志封面艳模的林逸筑,昨日疑似与男友吵架后,发出最后一封短信“掰了我的爱”后,从新北市芦洲区住处楼顶一跃而下,结束了28岁的生命。

杂志艳模林逸筑疑因感情问题于自家楼顶跳楼身亡。(图片翻摄自杂志)杂志艳模林逸筑疑因感情问题于自家楼顶跳楼身亡。(图片翻摄自杂志)

  警方调查,昨天上午8时左右,林逸筑母亲在家里看见她时,闻到她身上有酒味,但并无其它异状,放心于9时20分左右出门,刚出电梯就看见许多警察围聚在小区中庭,趋近了解,竟发现女儿尸身。

  警方稍后在小区八楼屋顶阳台找到死者拖鞋,并在林女卧室中发现手机与空酒瓶,打开手机发现她在寻短之前密集传了数则短信给男友,表示已看过男友手机内容,已知道一些事情,并讽刺男友“你超屌,有人为你死”。

  警方发现她用手机从高处往中庭地面拍了一张照片,传送给男友后写下“掰了我的爱”,不久即发生憾事。她的男友期间仅回短信说“工作很忙,没空,下班再说”。

  死者母亲事后向警方透露,林逸筑最近与男友吵架,又罹患轻度忧郁症,分析感情因素居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